zaterdag 18 juli 2015

王宇律师高智晟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6 日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維權律師已經被抓了150多個,還是180多,就被這麼拷問過。
 视频
在昨天前天的節目當中,我已經表達我個人的看法,我提出最大的質疑。

王宇律師是這件事情的最先被抓的人,而王宇律師在這個過程中,她提出最關鍵的問題,就是狀告江澤民的案子,替法輪功學員鳴不平的案子。

她為此而遭到了法警的毆打,但是在網絡當中,在這些名人義士的評論當中,隻字不提這內容,昨天前天的節目當中我一直再提,我說你為什麼?

鄭恩寵律師是在過程中,被抓的一個被詢問的一個,被搜家的一個,而鄭恩寵律師直接讚譽王宇律師,是高智晟第二。

而高智晟到現在他無法發出聲音,依然在新疆。而高智晟的太太耿和和一雙兒女,
已經寄出向最高檢察院寄出控告信,控告江澤民,要求國家賠償。

為什麼你在網絡上申訴的這些人,不提這事呢?那也很奇怪了在前兩天,我在幾個節目當中,都以這個角度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看法和我個人的質疑。

昨天在推特上因為整個這件事情的炒作,在海外的推特上最明顯最厲害,昨天出現一個優衣庫。我都沒搞懂什麼叫優衣庫,在包括那些仁人義士的那些人當中,
競相的傳頌。

沒明白,說三里屯的,那我離開北京時間太長了,後來一看就是賣衣服的。

然後這段視頻幹嘛的呢?就賣衣服的買衣服的不穿衣服在試衣間,一男一女忙和著男女之間的故事,拍了視頻,非常詭道,沖淡了所有其他的內容,就剩下這男女玩了。

那讓我想起的是什麼,21012年8月分谷開來被審時在安徽,突然視頻上就在谷開來被審的時候,視頻上出現了也是在安徽的是合肥的,還是哪兒的什麼學校的團支部書記,兩女三男不穿衣服,光不溜條,連個布條連個線條都沒有,這個相互的就那麼照照相,然後這照片就出來了,非常彰顯。

那大家就全看那個平常人都穿衣服,就願意看那不穿衣服的,對吧!那澡堂子裡可能穿的衣服,人家一看這是服務生,都看這個去了。

某些惡人壞人利用今天人的被洗腦後的東西,道德受到刺激的東西在掩蓋著某些罪惡,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今天的詭異的狀況,那無論從姜文的電影,無論從現實的環境,我覺得都值得思考。

令計劃是藏在胡錦濤身邊的臥底

辛子陵,在接受澳洲媒體採訪時說了另外一段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令計劃是藏在胡錦濤身邊的臥底。

文章裡是這麼講的,有一位姓何的何先生叫何頻,他曾經提出來,周永康薄熙來政變之後,令計劃會成為中共總書記。

這件事情在我的節目當中有提到,首先我們在節目當中,否定了新四人幫的說法。我當時跟大家講得很清楚,新四人幫出現,是為了掩蓋保護江澤民、曾慶紅。

因為當初的四人幫的出現,掩蓋保住了毛澤東,保護了周恩來的名聲。

我當時把令計劃稱為叫肉盾牌,擋在江澤民、曾慶紅面前,這是我們當時的評論。

辛子陵,他是中國軍事出版社的社長,曾經是。他在接受澳洲媒體採訪時直接說,令計劃家族與薄熙來家族有很深的歷史淵源。

他說令計劃的父親兼通中西醫,抗戰初期投奔延安,後來成為了一個醫藥局的局長。在山西結識了同鄉薄一波,走得很近。

薄熙來是山西人,令計劃23歲,1979年從山西調到團中央,後台是薄家,薄一波將令計劃視為養子。所以他剛恢復權力時,就攜協老友之子,令計劃進北京。

這是辛子陵以他的角度來介紹當時的情況,2007年令計劃之所以成為胡錦濤大內總管,辛子陵認為是因為令計劃有,共青團和薄一波兩個背景。

就變成了胡錦濤既接受他,江澤民也接受他,江澤民跟薄熙來,我們知道跟薄家這是一脈相承的。

針對新四人幫的說法,辛子陵先生講說,新四人幫的政變集團,最終目標推翻習近平,奪取最高權力。

他說這是事實,但是突出令計劃,把令計劃擺在首位,這不是事實。

所以這分清楚了,薄熙來政變成功,薄熙來是一把手,令計劃地位會上升,比如會進入政治局甚至當常委,但只是個幕僚。在整個集團當中輪不到他挂帥,他也掛不起帥。

造這個輿論,辛子陵明確說,造這個輿論是要反腐打老虎止步。掩護老老虎,掩護老虎王。

他也提到說,當年一舉粉碎四人幫,結束文革,就是為了保護毛澤東。今天的新四人幫的說法作法是一樣的。

你看一看2014年12月分11月分,前後的那兩家中文媒體的報導,新四人幫被粉碎一切都中止,這是一直在說的。

那作為今天主政的人,作為這樣的輿論的回覆,就是在2015年1月分,提前9個月召開中紀委的五中全會。把中共軍隊當中的最主要的兩個部門,總政、總參排除在主會場之外。

習近平,「開弓沒有回頭箭」,2015年新年賀詞當中的結束語。

所以到底什麼人在做?到底什麼人在幹嘛?這是我跟大家講過,2015年是大審判之年,誰做是誰自己的事兒。老太太喝麵粥,人家好稀,關別人什麼事啊!

股災危及政權,車峰、令完成等疑涉賣空

同時間另外一篇報導:股市災難危及政權,令完成和車峰,懷疑是涉嫌賣空。股災危及政權,沒錯的,就是魚死網破要幹死你。

我跟大家講了今天演繹的,就是讓子彈飛當中小六子死的那一段,你小六子你的義爹,義父不是要依法治國嗎!把大鼓弄出來了嗎!小樣的我先整死你、玩死你,看誰有實力,現在就是。所以我才提到維權,維權律師這件事情,絕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那在這裡講說,上週五中國全面非法抓捕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規模手段罕見,粉碎了外界對習近平僅存不多的期望。

正如明鏡集團總裁何頻先生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由於失去知識分子的支持,得罪中共元老及家族,習近平現在孤立無援。

除了一些馬屁精和不明真相的老百姓,老百姓都是被他騙的,那精英的都是明白人。

鷹頭,現在是吃鷹頭的時候,它說現在對習近平來講情況非常危險,隨時都有產生顛覆的可能。

那我剛才跟大家講,現在演繹的就是讓子彈飛。小六子直腸子,把肚子剖開拿出一碗涼粉跟大家說,我吃了幾碗?我就吃了一碗。胡萬說我就知道你吃了一碗,而周圍的老百姓呢?全跑了。

而作為當時的假縣長這個張麻子,假土匪、假縣長,張麻子的這個姜文呢,包括他的兄弟們拿著槍就不敢殺胡萬。

那後來的縣長怎麼做成的?把黃四爺的腦袋砍下來,不管他真假,把腦袋砍下來,
這事兒就成了。

所以現在是砍江澤民、曾慶紅腦袋的時候。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在國內網絡上熱傳熱播的,叫優衣庫。優衣庫,人家是是倉庫的庫啊,不是褲子的褲,這是說清楚了,因為裡面內容是不穿褲子的。

那大家可以看到整個網站中討論的三里屯優衣庫、優衣庫、三里屯優衣庫、優衣庫視頻,全是優衣庫。

在維權律師這件事情完全炒暴之後,突然用這不穿衣服的光屁股的視頻,充斥了整個社交網絡。

誰出來混做了都得還,誰出來混做了都得還,拿什麼還啊,這塊肉橫豎都是一死的,都會爛掉的,但你的靈魂不死。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Geen opmerkin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