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ijdag 5 juni 2015

六四亲历者吴海波对博讯文章讨论的回应




作者:吴海波,画家(国画,油画)摄影师,六四亲历者




声明:本人吴海波,现旅居欧洲荷兰王国,上边这个所谓《海波声明》不出自于本人之手, 特此告诸于天下。

从声明之用词和内容来看,因属于居住荷兰的张英老先生之手, 他这样用我的名义发表不属实际的声明,是不文明的, 更是违法的。

我注意到,有些人利用民运的事情经营自己的经济小圈子, 打着民运之号为自己的经营圈收费办事,这样做不符合人类之正常情理, 特别是对中国民主运动起到了破坏作用。

在此, 我提出一个问题供大家思考: 为什么有荷兰所谓的民运大佬, 既然已经拿到了荷兰的政治庇护,甚至是荷兰国籍和护照, 去美国参加中国民主会议, 会被美国拒绝入境?

我想美国是个民主法制的国家, 美国的政府官员不会像中共国的腐败官员那样胡来。 那么, 美国能拒绝所谓的荷兰民运大佬入境, 这是不是说明这民运大佬的问题呢?这是我个人对这件事情的思考和疑问。

另外, 我对六四的理念不变。 六四是爱国运动,没有错。我会继续举起六四火炬,践行六四精神。





我个人非常赞同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的成立和之后的一系列活动,因为这是为中华民族在寻找出路, 并最终实现中国民主。




本人身体不好, 而且很忙,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参与那些无计的争论。愿意做些对中国民主运动有实际意义的事情,而不是走形式。




吴海波敬

2015年6月5号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原文链接:http://www.boxun.com/news/gb/party/2014/04/201404280020.shtml#.VXFmodLtmko

Geen opmerkingen: